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吴建波书记和弗拉基米尔教授一行走访深圳真空技术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点击量:

3月1-2日,在深圳市真空技术行业协会秘书长黄昌荣先生的邀请下,吴建波书记、弗拉基米尔.列夫琴科教授和黄敏教授走访了深圳市真空技术行业协会和部分下属企业。

在黄秘书长的陪同下,吴书记一行先参观了深圳市真空科技与应用科普基地,和大湾区真空产业新技术新产品展示中心。在协会办公室,双方就合作举办国际学术会议开展了深入交流,初步决定于今年11月在国际真空大会期间合作举办“2023国际真空与涂层技术学术论坛”。双方还探讨了在大湾区建设真空与涂层技术实训基地的可行性。

在黄秘书长的陪同下,吴书记一行还走访了科汇纳米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广东华升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审核:吴建波/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