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材料加工系  >  正文

材料加工系

史新星

发布时间:2022-08-26 点击量:

史新星  硕士、高级工程师

硕士毕业于吉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学专业。先后就职于汽车内饰百亿规模的长春富维安道拓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担任技术专家;世界五百强之一的北汽集团,担任技术专家、主任工程师;造车新势力头部力量的北京车和家(理想汽车),担任技术专家、高级工程师。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篇,获授权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4项,曾获江森中国区杰出贡献奖、创新技术奖、创新方法培训证书、设计六西格玛(DFSS)证书、北京质量协会优秀质量小组和优秀成果奖等荣誉。

研究方向:1)稳健性设计方法,擅长应用设计六西格玛和田口方法进行产品的稳健性研究,寻找最优设计方案,攻克开发技术难题,提升产品设计的稳健性。2)三维设计软件的应用,精通产品设计软件Catia,曾赴海外进行Catia技术交流,通过Catia软件进行产品的设计开发,编制参数化设计模块,提高产品开发效率。3)汽车内饰产品技术条件和设计指导应用开发,将汽车内饰产品的性能要求、设计检查等进行并行&系统化开发,建立企业技术标准,培养新生技术人才,同时提升产品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