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产业研究院  >  正文

产业研究院

2023浙江模塑应用技术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28 点击量:

11月26日,由台州学院模具与塑料产业学院和产业研究院共同举办的“2023浙江模塑应用技术论坛”在我校椒江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本次论坛汇集了马勒(MAHLE)、RJG、欧特克(Autodesk)、敏实集团、北京联讯创成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模塑应用技术领域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围绕模塑应用技术的最新发展、产业趋势和创新实践等主题展开深入研讨和交流。大会通过主题演讲、研讨会、技术展示等形式,搭建起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促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共赢,推动黄岩模具产业升级,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模塑应用技术作为一项高新技术,对于黄岩模具产业的发展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台州学院模具与塑料产业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模塑应用技术领域的专业人才,为地方模具与塑料产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学院通过举办模塑应用技术论坛等活动,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构建校城“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奋斗共同体”,切实推进模塑应用技术的创新研究和产业化应用,提升黄岩模具产业的竞争力和附加值,进而推动整个地方经济的发展。


文:叶能永/图:叶能永/审核:戴晟/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