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材料学院赴黄岩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0 点击量:


19日下午,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高都率学院相关专业骨干教师、辅导员赴黄岩冲模有限公司拓展就业岗位、洽谈校企合作,受到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愿景和人才战略,着重介绍了企业独具特色的职业生涯通道体系。他们表示,目前企业正在飞速发展中,迫切需要大量的优秀毕业生加盟,与企业同发展、共成长。吴高都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学科专业布局,表示学院秉持“顶天立地”的发展理念,深入企业、服务企业,引导老师从企业现实的紧迫需求出发,切实解决企业实际生产中的科技问题,引导毕业生安心扎根基层,用自己所学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同时希望企业对毕业生用情关怀、用心培养,增强毕业生对企业的忠诚度。
    据悉,浙江黄岩冲模有限公司是中国冲压模行业的龙头企业,专业从事汽车冲压模具的设计与制造,是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接下来,校企双方将在技术攻关、人才培养、人才招聘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和合作,达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文:娄柳柳/图:娄柳柳/审核:吴高都/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