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倡议

发布时间:2023-03-01 点击量:

同学们、老师们:

   创建文明城市,让城市更文明、校园更美丽,是我们共同的向往和追求。

今年3月份,是台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的时间,保持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成果,常态化做好工作,到了关键时刻。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在描绘着这座城市的文明图景,每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为我们热爱的城市和校园出一份力、添一分彩。为此,我们共同倡议:

做文明环境的守护者。垃圾不乱扔、杂物不乱堆、口痰不乱吐,垃圾要分类。

做文明交通的维护者。守序不插队、红灯不乱闯、车辆不乱停,规范戴头盔。

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积极参与文明城市、文明校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踊跃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崇尚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涵养个人品德,弘扬积极向上的社会风气。

    台院是我家,创建靠大家。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当好文明使者、践行文明行为,努力为建设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的文明台州贡献力量!

                          2023年3月1日


文:喻之阳/图:无/审核:吴高都/责任编辑:徐丹敏